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进课堂集体备课活动
管理员 2024年03月22日 09:08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宣传主阵地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于3月20日开展全国两会精神进课堂集体备课活动,通过集体备课,教师能够更加准确理解和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内涵实质,并围绕如何将全国两会精神融入本学期教学内容开展研讨。通过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优化教学活动等方式,充分发挥教师主导性和学生主体性,多措并举推进全国两会精神鲜活地融入形势与政策课教学。

集体备课现场

形势与政策课是引导高校学生了解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分析国际关系及热点事件、深刻领会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重要课程。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并研究会议精神,将全国两会精神与教学内容有机融合,在教学过程中让全国两会精神及时“进课堂”和“进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培养有信仰、有担当、有思考和有创新精神的新时代青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我校第五届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中再创佳绩

东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87132006     邮箱:neaumks@126.com
技术支持: 继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