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我校第五届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中再创佳绩
管理员 2024年03月20日 08:52 浏览次数:

近日,东北农业大学组织开展第五届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经教师自愿申报、学院推荐、专家和学校督导随机听课、学生评价、现场观摩展示等程序,综合评选出东北农业大学第五届课堂教学质量奖获得者35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再创佳绩,共获6项荣誉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实效,倾力培养卓越优秀的教学能手,鼓励青年教师把握竞赛机会、提升教学素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政课教学工作提高到更高水平,让学生在“金课”中扣好人生第一颗“纽扣”,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开展全国两会精神进课堂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省教育厅:鲜、活、燃!龙江思政课堂“热气腾腾”

东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87132006     邮箱:neaumks@126.com
技术支持: 继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