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3年度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立项中喜获佳绩
管理员 2024年03月28日 14:57 浏览次数:

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3年度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究专项申报工作中,我院获批7项专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2项、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2项、指导项目2项。

 

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来,学院始终遵循“八个相统一”的规律,不断推动思政课守正创新,着力解决思政课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深入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机制、新模式、新举措,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此次立项,是学院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的体现,更是推动思政理论课建设内涵式发展的新起点。学院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奋进创新,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以“大思政课”建设为牵引,全面推动学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新的智慧。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在全省2023年度“党课开讲啦”活动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东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中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0451-87132006     邮箱:neaumks@126.com
技术支持: 继峰科技